让华科尔 DEVO 7 愉快的使用 APM 飞控(包含混控实现六档模式选择)

发布于 2014-09-06  2013 次阅读


本教程在 APM2.8 上测试通过
教程版本 V2.0

一、接线

众所周知,华家的接收机 1,2 通和别的是反过来的,所以 1,2 通反接,3,4,5 通正常。

二、通道逆转

在 FUNCTION-REVSW 中,设置 ELEV, AILE 和 RUDD 为 REV。

三、混控实现六档模式选择

  1. 在 MODEL-TYPE 中选择 AERO(固定翼)
  2. 在 MODEL-OUTPUT 中,第一个 GEAR 设为 FMD(如需使用 MIX 开关混控即选 MIX,第二个 GEAR 设为 ACT,第一个 FLAP 设置为 GEAR,第二个 FLAP 设置为 ACT
  3. 在 FUNCTION-TRVAD 中,第一个 GEAR 设置为+65.0%,第二个 GEAR 设置为-65.0%
  4. 在 FUNCTION-PRGMX 的 PROG1 中,选择 NORM,按 ENT 键,选 YES,再按 ENT 键,MAIN 设置为 FLAP,SLAVE 设置为 GEAR,POSOU 设置为+51%,POSOD 设置为 0%,其它不动

参考:5iMX 链接

四、失控保护设置

在 FUNCTION-SAFE 中,按照飞行模式的设定,设置 FLAP 和 GEAR 为 SAFE 并调整百分比,使其在关控后将 5 通切换到 RTL 模式,如飞行模式 6 为 RTL 时,将 FLAP 和 GEAR 设置到最大,即可实现失控返航,其他通道推荐保持为 HOLD。注意,设置完后请在未飞行时在地面站确认关控后会自动切换到 RTL。

天书第一次写航模方面的教程,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本文同步发布在 5iMX 论坛


寻找属于自己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