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玩的人叫四季天书,也就是 SkiTiSu,英文名 Garvin (Former name: Jackie),伪全栈工程师,高中生一枚(过去式),科技狂人一个。APM 中文网本地化及开发组组长,C#、Arduino 初学者,摄像、剪辑、特效初学者,摄影初学者,无人机初学者,应试教育受害者。 以前还当过几年 360 督导委员,获得过微软虚拟学院黄金学员,捣鼓过众多与科技有关的东西。

因是处于思想活跃期的幼稚青少年,厌恶中国教育,目光短浅,但自认为志存高远,潜力非凡,处于天才与人才之间,故称 “大才 “。时刻告诫自己:心存梦想,记住自己为什么出发。自以为成功的秘诀便是 “早一点,深入一点,坚持一点”。大神只是菜鸟量变到某一时刻突然发生的质变罢了。但很多已经靠近零界点的 “菜鸟”,却以为可望不可即而放弃了。大多数人都是浅尝辄止。

有一天,他决定用零花钱给博客真正的安个家,他的博客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就颠沛流离了很久。他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少走不必要的弯路,只是为了纯粹的技术讨论、交流生活。每当他看到统计里有多少多少人通过搜索引擎来到这个小博客找到了资料,都会十分开心。

他喜欢开源、开放的互联网,不信你看,除了 VPS、域名和主题,这个网站就没付过其它钱,也没有任何广告。但他仍支持付费,这个主题就是很好的佐证,他愿意为喜欢并且认同的东西付费。付费的开源软件用起来应该更爽,GNU 也是这么想的

虽是某四星级高中的科技特长生,但是成绩已烂到家,甚至开始厌恶。(过去式)寻找有梦想有追求的小伙伴,如果你也是这么一个不想混日子的 “差生”,可以找他聊聊。他说他信缘分。

最后送给各位一首歌,来自东南的《不将就》,明天的你,在为你等待!(HTML5|约 10M)

他的社交网站帐号在底下,可以点点看~对外邮箱是 SkiTiSu#gmail.com

你还会在这些地方看到他的身影:

  • bilibili 周刊鬼畜排行榜(联合制作&自动生成软件 BiliRanking 制作)
  • 开源无人机地面站 Mission Planner、Tower(贡献代码)
  • ……

哦对了,天书很高兴可以无偿或有偿做一些课外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

  • 开发:Mission Planner 编译疑难杂症指导与二次开发,中小型.NET 或其他平台软件项目
  • ACG 圈:PV 制作、鬼畜扒谱、压制、Vocaloid 音乐(可以带我玩吗)
  • 影视:视频剪辑、特效制作

最后,感谢来访,幸会!

 

20161003,重新定义